“国培计划(2019)”山西省乡村小学道德与法治骨干教师研修班结业典礼

时间:2020-11-13浏览:80设置

2020119日下午,“国培计划(2019)”山西省乡村小学道德与法治骨干教师研修班结业典礼在江苏师范大学培栋实验学校圆满落幕。出席此次结业典礼的有江苏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副院长陈鹏、江苏师范大学法学院副院长张波、党委副书记石岭、培栋实验学校校长蔡沛东以及来自山西省的50位骨干教师,典礼由班主任陈美兰老师和文雪平老师主持。

 典礼上,由学员代表发表培训感言。各位学员代表对本次培训班级管理、专家阵容、课程安排以及研修方式等都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和赞扬,并表示将学以致用,把研修成果带到实际工作中,更好将学习成果用在日常的教学和管理中去。

班主任陈美兰教授对本次研修学习进行了总结。陈老师回顾了十几天的学习历程,充分肯定了学员们的研修表现,高度评价了本次研修的学习成果,同时也真情表达了对学员们的不舍并对本次研修班顺利进行而付出的领导、老师班级骨干们表达了真诚谢意

张波院长大力赞扬了本次培训,对老师们在培训中获得的满满收获表示祝贺,真心感谢各位老师对培训工作存在不足的谅解。最后代表江苏师范大学欢迎各位老师有机会再来徐州

蔡沛东校长深切感叹了乡村教师的不易,为大家对乡村基础教育出的贡献表示由衷敬佩,希望大家在培训结束后能够继续交流沟通,江苏师范大学培东实验学校也随时欢迎大家到来。

各位领导为参与本次培训优秀学员颁发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国培计划(2019)”山西省乡村小学道德与法治骨干教师研修班结业典礼在学员们精彩的才艺展示中落下帷幕。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536226 电子信箱:Edu@jsnu.edu.cn
Copyright © 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 教育科学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