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教科 · 17教41开展迎新班会

时间:2018-03-19浏览:33设置

316日,为欢迎新同学和竞选班学委,教育科学学院(教师教育学院)1741班于云龙校区2#108举行迎新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班主任于战宇和班委主持,1741班全体同学参与。
班会开始,进行第一个环节——欢迎新同学。首先,于战宇老师代表全班同学表达了对新同学们的欢迎。接着,由五位新同学进行自我介绍。新同学们都表现得很大方开朗,相信很快就会融入这个温暖的大家庭。

接着,进入第二个环节——评选班学委,进过同学们的热烈讨论以及不记名式投票,最终,何月同学以27票当选了学委。

最后一个环节,是由班心理委员策划的团体活动:“兴奋与反应时间的测试”、“拷贝不走样”等游戏。同学们积极参与其中,也将将本次班会的气氛推向高潮。

本次班会不仅欢迎了新同学、选举了学习委员,还促进师生间的交流、增进了同学间凝聚力,为以后41班同学们的团结一致和共同进步打下了结实的基础。

撰稿人:王徐萍

拍摄者:王徐萍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536226 电子信箱:Edu@jsnu.edu.cn
Copyright © 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 教育科学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