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教科 · 17教22开展班级事务管理大会

时间:2018-04-02浏览:59设置

329日,教育科学学院(教师教育学院)1722班在云龙校区5#103开展班级事务管理大会,班主任孙雪莲老师,1722班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班会。

首先,班主任为同学们播放了一个白岩松的演讲视频,视频里建议:大学生不能好高骛远,操之过急,要脚踏实地,学习好专业知识。接下来,班主任用她的亲身经历告诉我们:要珍惜大学时光,把握住大学时光,莫等闲白了少年头。大家看完演讲和听完班主任的讲话后都深有感触。最后,班长就我们一学期班级出现的问题进行汇报:一是希望大家重视班级活动,不做看客,真正融入我们班这个大集体;二是就查寝课堂纪律等方面提出几点要求,做到上课听讲,不玩手机,宿舍查寝,全员到齐;三是希望我们班做到班风正、人心齐。

此次班会,不仅使全班同学对大学生活有了新的认识,更促进了班级的积极发展,为班级发展指明了方向。相信1722会不断进步,越来越好!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536226 电子信箱:Edu@jsnu.edu.cn
Copyright © 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 教育科学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