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教科 · 17教12学风建设班会成功召开

时间:2018-04-03浏览:44设置

327日晚8点,教育科学学院(教师教育学院)1712班在云龙校区2号楼224教师举办了本学期的第一次班会。本次班会由辅导员王保健老师主讲,1712班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班会。

首先,王保健老师对班上学期的表现做出了肯定。然后,对本学期提出了新的要求:第一,上课时不能玩手机,尽量做到手机入袋;第二,积极参加活动,勇于展示自己的特长;第三,充分利用时间,合理安排空余时间,多做对自己有意义的事情;第四,班委要做好自己分内的事,起到带头作用。

最后,王保健老师对如何建设好班级学风给出了体的实施方案:第一,以小组为单位每人每次从给定的主题中任选一个以PPT的形式定时面向全班作报告,并会接受王保健老师的提问;第二,班内同学自行成立兴趣小组,记录活动内容,并做成推送;第三,建立班级公众号,用于发布班级活动推送和优秀文章等等。

本次班会,不仅使同学们充分认识到班级存在的问题,更给同学们指明了努力改进的方法,让同学们能更好的发展自我,共建优秀班级。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536226 电子信箱:Edu@jsnu.edu.cn
Copyright © 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 教育科学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