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教科 · 17教11班召开“学风建设”主题班会

时间:2018-04-02浏览:41设置

32819时,江苏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教师教育学院)1711班于云龙校区2号楼224教室召开了“学风建设”主题班会。教育学院辅导员王保健老师和1711班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班会。

王保健老师在班会上主讲了三大方面问题:一是学习小组的分配问题;二是四级英语考试问题;三是课堂手机的禁用问题。王老师用亲身经历提醒同学们珍惜时光,充分利用大学四年的时间,扎实专业知识,拓宽知识面。并定于414日进行第一次学习小组汇报工作,交流分享学习收获。班会过程中同学们都认真记录,结束后进行深刻反思。

   本次班会的召开,不仅有助于同学们勤奋努力学习,更有助于建设班级良好的学风。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536226 电子信箱:Edu@jsnu.edu.cn
Copyright © 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 教育科学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