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教科 · 16教15积极参与马拉松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18-03-30浏览:64设置

江苏师范大学校级马拉松长跑期间,江苏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教师教育学院)16教15王智杰、肖婧、严轶群等多名同学参加了马拉松志愿者活动。

王智杰、肖婧、严轶群等志愿者在操场上为运动员准备运动饮料、食物纸巾等物品,为参赛队员们送上贴心的服务,体现了第五团支部同学勇于挑战、团结奋进的优良班风。这些美丽的女孩说:“我们热爱这一项工作,志愿者是自愿免费服务的,无偿为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乐于奉献,不求回报。在这个过程中我们是幸福的,满足的。”无志愿,不青春!她们是大学里最美的风景线!

本次马拉松志愿活动,不仅展现了教育学院16级第五团支部的志愿风采,更体现了我院团建工作的细致到位,为我院的团建工作添砖添瓦。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536226 电子信箱:Edu@jsnu.edu.cn
Copyright © 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 教育科学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