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教科 · 16教12班举行春游活动

时间:2018-03-26浏览:49设置

    3月23日下午,教育科学学院(教师教育学院)16教12班于彭祖公园进行了春游活动。本次活动,由16教12 班班长进行路线安排,文娱委员进行策划,组织委员组织,16教12班全体16名同学参加了此次春游活动。

    活动当天下午两点,同学们在校南门集合并签到。两点半,同学们到达目的地开始春游活动。首先,班委们组织了三个集体游戏:第一个是吹气球游戏,;第二个是双人挤爆气球比赛;第三个游戏是双人吃苹果大比拼。同学们拼尽全力、团结互助进行各种比拼,大家玩得热火朝天。游戏结束后,同学们来到彭祖园的樱花林欣赏樱花,并在团支书的带领下化身为环保志愿者,把樱花林的垃圾都捡了起来。傍晚时分,同学们有序、安全地回到了学校。

    本次活动,不仅显著提高了大家的团队意识和班级凝聚力,丰富了大学生活,也培养了大家的环保精神,带给大家美好的回忆。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536226 电子信箱:Edu@jsnu.edu.cn
Copyright © 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 教育科学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