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师生参加第九届江苏省师范生教学基本功大赛

时间:2020-11-11浏览:10设置

116日至7日,第九届江苏省师范生教学基本功大赛(小学教育组)在我校成功举办。为进一步增强师范生实践能力和创新素养,彰显师范特色,强化教学技能,我院高度重视此次比赛,由我院领队陈鹏副院长、教练刘月芳老师、王靖懿老师带领17级丁楠、刘昕、刘妍、李汶秋、康誉方、李慧娴、徐淼7名同学参加了此次大赛。



116日下午16:30,大赛开幕式在马可音乐厅隆重举行,我院丁楠同学作为选手代表上台发言,“赛出风采,赛出佳绩,不负自己的努力、不负老师的期望、不负青春好时光。”



开幕式结束后,大赛正式开始,粉笔字、钢笔字、学科专业知识笔试、口语表达和模拟授课比赛项目按照既定日程有条不紊地展开。此前,自6月份开始选手们便参与针对性的培训,内容涵盖大赛所有项目,两位教练老师针对选手们的薄弱点进行精心辅导,全方位、多层面、系统性。在师生的共同努力下,为期两天的比赛在选手们的紧张与期待中落下帷幕。


 本次教学基本功大赛为我院师范生们提供了一个锻炼的平台,发挥强项、展示技能、突显个性,同时体验到了师范生教学基本功大赛对师范类专业发展的重要意义,也为我院的师范生培养积累了宝贵的经验。预祝参赛选手获得优异的成绩!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536226 电子信箱:Edu@jsnu.edu.cn
Copyright © 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 教育科学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