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教科 · 雅润女子学堂举办第五期茶艺课程

时间:2018-05-25浏览:67设置

523日下午,教育科学学院(教师教育学院)雅润女子学堂在泉山校区13#-109举办第五期茶艺课程此次课程由香续老师为我们讲授,30余人参与此次活动

香续老师回顾了前几讲茶艺的主要内容引导同学们在实操中体验文化,并就茶文化与艺术的关系与同学们分享自己的认知。最后,香续老师给我们介绍了日本的茶道艺术,拓展了同学们的知识面。活动最后,香续老师和同学们合影留念。

此次举办茶艺课程不仅提高了同学们泡茶品茶的技艺,还加深了同学们对茶文化的理解与对茶道的尊重。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536226 电子信箱:Edu@jsnu.edu.cn
Copyright © 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 教育科学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