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教育学院教师在2020年教职工羽毛球单项比赛中创得佳绩!

时间:2020-11-09浏览:71设置

       2020年11月2日至4日,由校体委、校工会主办,校羽毛球协会承办的江苏师范大学2020年教职工羽毛球单项比赛在体育中心羽毛球馆、排球馆顺利举行。本次单项赛共设男单、女单、男双、女双和混双五个比赛项目。我院秦雍(女)、周继良和陈利洪三位教师参加了女单、混双、男单和男双共计四个项目的比赛。经过激烈角逐,秦雍参加的女单比赛和周继良、秦雍组合的混双比赛均成功晋级决赛并最终获得亚军,这是我院有史以来参与该项赛事取得的最好成绩,值得庆贺,并感谢他们的积极参与和努力拼搏。

       我院教师在此次比赛中积极弘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竞赛精神,既展现出高超的球技和拼搏的精神,又体现了良好的体育道德风尚;既力争每一分,又呈现出“淡化成绩、重在参与”的大度与宽容。他们专注比赛的神情、灵敏的反应、默契的配合,以及积极的跑动、抢网和拼杀,不时博得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本次比赛为我院教职工羽毛球爱好者搭建了一个切磋技艺、展示自我、相互交流、放松心情的平台,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生活,缓解了工作压力,同时也促进了和谐校园建设;比赛佳绩的获得进一步激发了我院教职工参与羽毛球运动的热情,有利于增进我院教职工之间的工作友谊和事业热情。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536226 电子信箱:Edu@jsnu.edu.cn
Copyright © 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 教育科学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