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市江苏洋河中加学校招聘教师公告

时间:2020-11-09浏览:10设置

投身国际教育,共育世纪英才

江苏洋河中加学校诚邀您的加盟

 

宿迁市第一所能授予学生双学籍双文凭的中外合作办学的国际学校——江苏洋河中加学校已于2020年9月正式开学,开学至今,已获得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她是具有23年厚实的办学历史和教育基础的知名国际教育品牌——“中加教育集团”在江苏省举办的第一所联盟校也是全国的第二十八所成员校。

秉承着中加集团高端、优质、精品的办学理念,洋河中加学校的师资队伍严格按照高端国际学校的标准优化配置,具有“三高”特征,即:学历高(研究生以上学历高达50%)、水平高(能胜任双语教学)、素养高(多才多艺、主修选修课都能上)。我们将斥重资花心血尽全力打造一支品德高尚、理念超前、素质过硬、业务精湛的优质师资队伍。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广纳贤才,诚邀有志有德有为有才的您加入我们,与我们同创国际教育大业,育现代社会英才。

一、招聘岗位

学部

招聘岗位

小学

语文数学英语科学

中学

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双语)化学(双语)生物政治

历史地理经济学(AP)音乐体育美术信息学

二、招聘对象

  1. 各学科在职优秀教师;

  2. 国内院校优秀毕业生;

  3. 国外优秀海归留学生。

三、招聘条件

  1. 对口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相关学科教师资格证

  2. 有留学背景或同类学校工作经验者优先录取;

  3. 热爱教育事业、有爱心、责任心,善于合作、具有创新意识及良好的人际沟通交往能力。

四、福利待遇

  1. 学校提供教师薪资水平将高于当地平均水平(高出20%以上)富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小学教师年薪不低于10万,初中教师年薪不低于12万,高中教师年薪不低于15万,AP双语教师年薪不低于18万;

  2. 学校拥有完善的福利体系(五险一金福利、教职工子女免试入学,学费可享受高额减免优惠福利、教职工可拎包入住、年节福利、工费健康体检等);

  3. 学校拥有多元化的教师发展平台,提供灵活的用人制度,专业和管理双晋升渠道。教师入职后,纳入中加教育集团培养计划,共享中加教育成长平台,特别优秀的老师将推荐至集团总部见习或跟岗学习。

五、报名流程

  请将个人简历和相关证件材料发送至学校招聘邮箱:hr@yccsc.cn

  电话咨询:13485092281

  学校地址:江苏省宿迁市洋河新区洋河大道6号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536226 电子信箱:Edu@jsnu.edu.cn
Copyright © 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 教育科学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