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进四信”主题教育活动之教育学院2016级小学教育第五团支部开展“厉害了,我的国”观影活动

时间:2018-03-20浏览:61设置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四进四信”系列讲话的精神,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3月18日下午14:00,教育科学学院(教师教育学院)2016级小学教育第五团支部于科文学院大学生活动中心校园影城开展了“观看大型爱国纪录片”之《厉害了,我的国》观影活动。教育科学学院(教师教育学院)2016级小学教育专业第五团支部全体团员参与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团支书肖婧为同学们介绍“四进四信”的基本内涵,强调作为一名共青团员应具有时刻关心国家发展的责任感,使同学们明白了本此活动的意义。观影开始,电影《厉害了,我的国》生动形象还原了那段可歌可泣的拼搏岁月,回顾了中国科研工作者们一步一脚印奋斗的光荣历程使在场观看的同学们感受到了前辈们对中国进步事业的崇高的信仰和不懈的追求,增强了同学们爱国、爱党、爱团的意识。活动最后,教育科学学院(教师教育学院)2016级小学教育专业第五团支部全体团员在党旗下合影留念。

此次观影活动,使同学们了解了我国这五年来的伟大成就,感受着其中书写和记录的人民的伟大实践,坚定道路、理论、制度文化的自信,鼓舞着大家朝气蓬勃迈向新征程。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536226 电子信箱:Edu@jsnu.edu.cn
Copyright © 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 教育科学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