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教科 · 言传编教,博取未来——教育学院举办考研考编经验交流会

时间:2018-05-10浏览:135设置

5月9日18时,言传编教,博取未来考研考编经验交流会在17#306、305、200A举行。本次交流会邀请了张燕、周宇翔、胡淑娴等17位优秀学子做主讲,大二、大三学生共200多位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主持人向同学们简单介绍了本次交流会主讲的优秀毕业生的具体情况。王相、吴佳惠等同学分享了自己的考研经历,介绍了专业要求和努力方向。周宇翔同学用内容详实的ppt介绍了自己的考编经历,并为大家列出复习时间表和对应的复习内容,呈现完整的考编复习流程。随后,张燕、胡淑娴、张逸云、金烨依次向大家分享无锡、苏州等地的考编情况在座同学们都收获颇多,受益匪浅。

本次经验交流会,不仅帮助同学们明确个人的奋斗目标,积极备战研究生入学考试和教师编制考试,更有助于加强学风建设,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为今后的就业和升学打下坚实的基础。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536226 电子信箱:Edu@jsnu.edu.cn
Copyright © 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 教育科学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