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组织开展反奸防谍宣传教育活动

时间:2020-11-02浏览:10设置

       为普及反奸防谍的相关知识,提高师生维护国家安全的意识和防范能力。11月1日,教育科学学院(教师教育学院),组织学院全体在校师生观看反奸防谍相关视频并积极开展反奸防谍宣传教育活动。

       通过张贴宣传海报、悬挂横幅、播放电子屏、组织师生集体观看反间防谍宣传视频并有针对性的开展宣传教育主题班会活动等方式,使同学们切实了解“反奸防谍”的真正意义。通过微信公众号向广大师生推送反间谍法知识,注重反间谍法中公民和组织的义务和权利宣传,营造良好的网络宣传氛围。

       此次反奸防谍宣传教育活动有助于同学们进一步提升国家安全意识,为守护国家安全和机密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536226 电子信箱:Edu@jsnu.edu.cn
Copyright © 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 教育科学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