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举办“诚信·感恩”专题教育活动

时间:2018-05-17浏览:183设置

 5月16日上午,教育学院在泉山校区17#200B开展受资助学生“诚信•感恩”主题教育活动,出席此次会议的有院党委王淑文副书记,团委资助辅导刘小莉,学院全体受资助同学参加。

 活动伊始,王书记向同学们传达了关于开展“诚信·感恩”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希望所有受助学生树立诚信观念、感恩意识,继承和发扬中华民族讲求诚信的传统美德,做到诚信借款,诚信还款,受助思源、回报社会

 接着,针对还款指南,辅导员刘小莉又做了进一步解读,主要包括:(1)2018届贷款毕业生选择在毕业前还款,需要自带卡与学工处老师取得联系;(2)逾期偿还助学贷款将会产生相关利息;(3)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凡受资助同学,毕业后应有及时还贷意识和如期还款计划未按时还款会留下不良诚信记录,在后续买房购车时造成麻烦。

 活动展示了教育学院家庭经济困难学子刻苦学习、顺利完成学业的优秀事例使同学们从中获得精神激励,鼓励其自觉珍惜学习时光。同时还向学生普及校园网贷的严峻形势及其危害,进一步提高学生的自我保护能力,从而营造良好的金融消费环境。

 最后,全体受资助学生,在“以情助学相连,以梦为马诺感恩”的横幅上郑重地签下自己的名字,并承诺诚信还款,感恩学校,回报社会。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536226 电子信箱:Edu@jsnu.edu.cn
Copyright © 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 教育科学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