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教育专业课程建设的理念与方法专题培训”高级研修班开班

时间:2020-10-28浏览:10设置

10月25号上午,2020年江苏省本科院校教师省级培训项目“小学教育专业课程建设的理念与方法专题培训”高级研修班开班仪式在江苏师范大学云龙校区6号楼304会议室举行江苏省教育厅教师工作处李辉主任,教育部高等学校小学教师培养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兼秘书长、首都师范大学初等教育学院王智秋教授,江苏师范大学教师工作部部长、人事处处长刘礼明教授,教育科学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党委书记贾林祥教授,教育科学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副院长陈鹏教授出席了开班仪式。全省小学教育专业40余名骨干教师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仪式由教育科学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吴晓红副院长主持。



在开班典礼上,刘礼明处长对江苏师范大学的基本情况、办学历史、办学成就等进行介绍,贾祥林书记详细说明了教育科学学院(教师教育学院)的基本情况、学院发展、办学成果等。接着,江苏省教育厅教师工作处李辉主任做开班动员,李辉主任高度肯定了此次培训项目,指出此次项目充分体现了校内与校外专家相结合、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师德规范与专业引领相结合的理念,并对学员提出要求,要求大家严格要求自己,转变身份,全程到场,充分利用此次培训机会,提升自己。

最后,首席专家吴晓红教授对本次的开班典礼进行了总结,学校和学院针对此次培训做了充分准备和细致安排,期待大家在培训期间生活愉快,学有所获!

据悉,本期培训班为期4天,通过理论引领、榜样示范基地考察、自学反思相结合的形式,紧紧围绕小学教育专业课程建设的理念与方法等主题展开,帮助小学教育专业骨干教师更好地掌握小学教育专业课程建设的知识和技能,合力推动小学教育专业的持续发展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536226 电子信箱:Edu@jsnu.edu.cn
Copyright © 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 教育科学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