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2018年义务教育八、九年级《道德与法治》教材国家级培训项目开班

时间:2018-05-11浏览:1073设置

58日上午,教育部2018年义务教育八、九年级道德与法治教材国家级培训班开班典礼徐州高级中学大礼堂举行。江苏师范大学钱进副校长、教育科学学院(教师教育学院)院长高伟教授以及来自全国各地550省市级教研员出席了开班典礼。仪式由教育科学学院(教师教育学院)院长高伟教授主持。

副校长钱进教授致辞。他首先代表江苏师范大学全国各地国培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结合《教师教育振兴行动计划(2018-2022)》对参加国培的教师提出了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以德育德的要求;对本次《道德与法治》教材国家级培训项目的顺利实施提出了殷切希望。

来自湖北省武汉市襄阳区教研室的姚献丽老师代表全体学员发言,表达了对教育部、江苏师范大学精心安排本次培训的感谢以及对国培项目开展的期待之情。她代表学员们示:在今后天的培训中将遵守纪律认真学习,积极交流,顺利完成培训的各项任务和要求,不断提升自身素养和工作实践水平,并表示一定会把学到的新理念新策略积极落实到基础教育实践中。

最后高伟教授期望学员在短暂的培训中能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有所得,以愉快的心情度过宝贵的学习时光,并表示江苏师范大学会对本次国培项目全力支持。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536226 电子信箱:Edu@jsnu.edu.cn
Copyright © 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 教育科学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