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教科 · 雅润女子学堂“一路雅润,满缀芳华”汇报展演成功举办

时间:2018-05-10浏览:180设置

57日晚,教育科学学院(教师教育学院)雅润女子学堂在马可音乐厅举办了“一路雅润,满缀芳华”汇报展演。江苏师范大学副校长刘广登教授,部分机关部门领导以及各学院副书记、辅导员、学生等400余人出参与本次晚会。

晚会在雅润女子学堂宣传片中拉开序幕。此次晚会,共分为三个篇章。第一篇章“婀娜红妆照水柔”。一曲《金陵十二钗》,将剪纸作品与舞蹈完美融合,展示了学堂特色之美。轻吟《桃夭》,学堂学子为我们再现了女子的温婉大方。小合唱《绒花》,尽显学子的英姿飒爽,把女性的柔美与刚强表现的淋漓尽致。

第二篇章“时雨包纳吐新穗”。扇子舞《青花瓷》以轻快的舞步带给观众一场视觉盛宴。深情的歌声,清脆的琴声,《三寸天堂》让人如痴如醉。历史剧《忆·李白》真情演绎了李白杜甫之间的绵绵友谊。

深情款款的《浮生未歇》拉开了第三篇章的序幕。文艺表演《云水禅心》将古筝、茶艺、书法融合,体验高雅艺术的美感。舞蹈《落花》红衣翩跹,为观众带来心灵与视觉的享受。晚会在歌曲《美丽家园》的倾情演唱中圆满落幕。

晚会进行的同时,雅润女子学堂在马可音乐厅门口举办了女子学堂优秀作品展。在学堂学员的引导下,各位领导、老师参观一幅幅精美作品并在留言簿上写下对学堂的美好祝福。

雅润女子学堂自2014年创办以来,以“高雅润泽人生”为宗旨,以“给我一分精彩,还你十分美丽”为口号,围绕“提升一互助一助人”三元素进行实践,使学员之间形成了由“要我学”向“我要学”的氛围转变。结合师范生专业特色开设女红、学思、雅乐和修身四个主题坊,涉及茶艺、插花、香包、剪纸、瑜伽等“博雅艺能”的多个方面。自学堂开设以来,受到境内外500多家媒体的宣传和报道,也受到了上级部门、兄弟高校和用人单位的关注。此次汇报展演既是对过去四年来学堂各项工作的积累和总结,也为学生的技能展示提供了良好的平台,为学生的成长成才开辟了崭新的路径。今后,学堂将再接再厉,不负初心,大胆创新,务实进取,弘扬传统文化,书写崭新篇章。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536226 电子信箱:Edu@jsnu.edu.cn
Copyright © 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 教育科学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