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中山市小学英语骨干教师2018年研修班在我校开班

时间:2018-05-09浏览:329设置

    为提高广东省中山市小学英语骨干教师的教学水平、科研水平和科研成果转化能力,5月7日上午,为期一周的广东省中山市小学英语骨干教师研修班在江苏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学术报告厅举行开班典礼。参加会议的领导有江苏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党委书记贾林祥教授,广东省中山市教研室陈春艳主任,广东省中山市教研室英语教研员张泰刚老师。会议由吴晓红副院长主持。

    会上,贾林祥书记首先发表讲话。他向远方到来的客人介绍了江苏师范大学的基本情况,江苏师范大学有关教师培训方面的经验和优势。“一城青山半城湖”,他还向客人们介绍了徐州市的悠久历史,优美风光及近年来良好的发展态势。并勉励各位学员认真学习,不虚此行。

    接着,中山市教研室陈春艳主任对参加这次培训的教师们提出了一些要求。他强调,参加培训的教师不仅要自己在这次学习中有所成长、有所收获,也要将自己的所学带到学校中,带动身边的教师共同成长,形成一个优秀的团队。

    随后,蓝韶英老师代表学员发言,她希望珍惜时间,努力学习,与专家深入交流,不虚此行。

    中山市小学英语骨干教师研修班本期学员66名,是从全市遴选的骨干教师。来自中山市全市的24个区、街道和镇。此项目旨在通过一周的理论学习和实践研修,提升中山市小学英语教育核心竞争力。本次培训主要采取组建工作坊、集中研修、学员展示交流、专家现场指导等研修方式,总结提炼中山市小学英语教学改革经验,融入先进理念,优化教学方法,打磨教学范式,推进中山市小学英语课程与教学改革向高层次发展。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536226 电子信箱:Edu@jsnu.edu.cn
Copyright © 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 教育科学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