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艺之行教育集团 2017-2018招聘简章

时间:2018-05-02浏览:163设置

关于艺之行

艺之行品牌始创于2006年,十一年来,艺之行深耕艺术教育领域,坚持艺术与公益相结合,探索产业化发展之路,积极倡导与国际艺术教育理念接轨,在国内率先建立了一整套面向3-18岁青少年儿童的艺术教育课程体系及服务标准,在行业内树立了标杆。

艺之行现已发展成为一家拥有400余人专业团队,以艺术教育为核心,集少儿艺术教育连锁校区、高中艺术学校、少年宫托管运营、艺术图书出版、互联网艺术课程、文创产品、艺术投资于一体,享誉全国的综合性艺术教育集团。跻身江苏省民营文化企业30强,南京市最具投资价值文化企业10强,并已走出南京,在全国多个重要城市设立了分支机构,是文化名城南京一张靓丽的城市艺术名片。

艺之行现拥有南京、济南、广州等数十家艺术校区,开设少儿美术、国画书法、手工陶艺、动漫插画、素描油画、服装设计、少儿舞蹈等艺术课程,致力于为3-18岁的中国孩子,提供最优质的艺术教育服务和最完善的艺术课程规划。

艺之行沿着专业化、标准化、连锁化、国际化、信息化的既定发展道路,坚定实施“品牌连锁”发展战略,在东北(沈阳、大连),华北(北京、天津、济南、青岛),西北(西安),华东(南京、上海、苏州、杭州、合肥),华中(武汉、长沙),西南(成都、重庆),华南(广州、深圳)等全国主要城市,建立“100+”艺术校区,服务百万家庭,用艺术的力量,优化孩子成长!

我们肩负为中国孩子提供最优质的艺术教育服务和最完善的艺术课程规划的使命,共筑打造中国最具活力的艺术教育生态系统的愿景。希望寻找更多优秀的艺术教育传播者,在此,欢迎您的加入!

招聘岗位:

1、少儿美术老师【绘画(国画)、绘画(油画)、动画、公共艺术、环境设计、服装与服饰设计、视觉传达设计等本科及以上学历相关专业

2.高考美术老师【绘画(国画)、绘画(油画)、动画、公共艺术、环境设计、服装与服饰设计、视觉传达设计等本科及以上学历相关专业

3.课程顾问(不限专业,善于沟通、热爱教育事业,专科及以上学历即可

可以直接扫二维码,点击岗位投递即可。

或者打包发送个人简历+作品集至招聘邮箱:yizhixinghr@163.com

  

工作地点:

高考美术老师 :江苏省内(南京、徐州、苏州、宿迁、盐城……)

薪资福利:

教师:底薪+课时费+月度绩效+年度绩效 4-15w/年

管理岗:底薪+绩效+年度奖金6-30w/年

顾问:底薪+提成+年度奖金 4-20w/年

福利=作五休二+缴纳五险+节假日礼金福利+生日福利+教师节福利+带薪旅游+父母健康基金+员工健康体检+春节假期10天以上等。

 企业公众微信: 

联系人:卜丽娜(微信18796370767)

联系电话:025-83114527

招聘邮箱:yizhixinghr@163.com

公司官网: www.yizhixing.com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536226 电子信箱:Edu@jsnu.edu.cn
Copyright © 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 教育科学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