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培计划(2019)”山西省乡村义务教育学校新招聘教师入职培训项目研修班开班

时间:2020-10-22浏览:98设置

1021号上午,“国培计划(2019)”山西省乡村义务教育学校新招聘教师入职培训项目,江苏师范大学小学数学班研修班开班仪式在徐州市34中学附属小学开班。参加开班典礼的有徐州市34中学附属小学校长冯文武副校长张艳江苏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书记苏简兵教授,江苏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党委书记贾林祥教授仪式由教育科学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吴晓红副院长主持。



在开班仪式上教育科学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党委书记贾祥林首先致辞,他向各位老师介绍了江苏师范大学的成立过程、江苏师范大学至今的成就以及教育科学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多年来办学的成果;他指出目前江苏师范大学正处于迈台阶跨大步的阶段,学院目前也处于最好的阶段。贾书记还在仪式上表示希望各位参加的老师都能在此次的培训中得到提升,提高教学水平。此外,贾书记还希望各位老师在学习的过程中,学习的同时也能享受到徐州的风土人情。

接着徐州市34中学附属小学校长冯文武讲话,为学员介绍了第34中学附属小学的地理位置,师生概况,教学设施资源,以及办学理念等,给学员塑造了良好的学校印象。对各位老师来第34中学附属小学进行学习表示了热烈的欢迎,预祝此次培训圆满成功。学员代表老师梁垠进行发言,对江苏师范大学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一定珍惜此次学习的机会,认真学习,虚心请教,积极互动,共同提高保证:1.遵守培训作息时间,不迟到,不早退;2.虚心向各位专家和老师求教,专心听讲;3.认真完成笔记、作业总结等学习任务。

最后首席专家吴晓红教授对本次的开班典礼进行了总结,表示学校对本次培训十分重视,也做好了明确的安排与细致的准备,我们的研究团队会尽力为大家解决一切问题,希望大家在研修班的学习过程中心情愉悦、收获满满!

研修班有关负责人和约90位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536226 电子信箱:Edu@jsnu.edu.cn
Copyright © 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 教育科学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