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培计划(2020)”河南乡村中小学教师专业能力建设项目江苏师范大学初中体育研修班开班

时间:2020-10-20浏览:106设置

1019号上午,“国培计划(2020)”河南乡村中小学教师专业能力建设项目,江苏师范大学初中体育骨干教师研修班和青年助力研修班开班仪式在江苏师范大学召开。参加开班典礼的有江苏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党委书记贾林祥教授江苏师范大学体育学院院长房冬梅教授和项目首席专家、副院长部义峰教授,仪式由教育科学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吴晓红副院长主持

由教育科学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党委书记贾林祥在开班仪式上致辞,他引用毛主席“文明其精神,野蛮其体魄”指出体育在全民健康和全民健身,健康中国战略中所起的作用越来越大,而且对于初中学生来说,通过科学的健身方法,为学生打下健康的身体基础,这对学生一生的发展都是极为重要的,各位学员肩负着非常光荣、神圣和重要的培养人的使命和责任。虽然培训的时间很短暂,但培训内容很丰富,祝愿大家度过一段美好的时光。

接着江苏师范大学体育学院院长房冬梅教授讲话各位学员来到江苏师范大学体育学院学习表示热烈的欢迎,指出《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体育工作的意见》和《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美育工作的意见》两个文件的颁布让体育人觉得特别欢欣鼓舞。文件细化到对于课程的具体要求,师资的要求,师资的保障,甚至对于师资的工作的体量来说,这次文件操作性更强。很多人体育的春天来了,但是当春天脚步声逐渐临近的时候,大家的压力也来了。表示江苏师范大学能够为大家工作提供坚实的保障,为学员职业能力的提升贡献一份力量。

随后学员代表南阳市宛城区官庄镇一中高强老师进行发言,代表全体学员向江苏师范大学为本次培训付出艰辛劳动的专家和老师们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一定珍惜此次学习的机会,认真学习,虚心请教,遵守纪律、积极参与各项研修活动,共同提高,圆满完成本次学习。

吴晓红副院长对本次的开班典礼进行了最后总结,她表示在这个特殊的疫情期间,为了让学员走进校园,走进体育学院顺利完成活动学校十分重视,也做了充分的准备,同时也对这次体育培训充满了期待,希望大家做好保护,注意安全,也特别期待大家在徐州在江苏师范大学生活愉快,学有所成!

两个研修班的班主任和约90位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536226 电子信箱:Edu@jsnu.edu.cn
Copyright © 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 教育科学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