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教科 · 2018年大学生职业规划系列活动之教育学院举办“让前行的力量在备赛中萌发成长”讲座

时间:2018-04-18浏览:127设置

413日晚18时,教育科学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在云龙校区5#-205开展让前行的力量在备赛中萌发成长专题讲座。本次讲座邀请江苏师范大学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周显洋担任主讲人教育学院辅导员王保健主持。

周处长从职业生涯规划、生涯人物访谈以及MAP人职匹配度测试方面具体介绍。周处长强调,做好职业生涯规划,首先要对自我有一个清晰的认识,结合时代特点、专业认知、职业环境等方面展开生涯规划,切不可凭空规划。周处长通过展示一份完整的职业生涯规划书,帮助同学们更清晰的了解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通过本次讲座,同学们在如何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方面有了新的认识和想法,为今后的职业发展提供了全面有效的指导。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536226 电子信箱:Edu@jsnu.edu.cn
Copyright © 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 教育科学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