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南京师大附中江宁分校招聘公告

时间:2018-04-20浏览:6883设置

  南师附中江宁分校幼儿园创办于2009年9月,坐落在美丽的九龙湖畔,全园占地4700㎡,建筑面积3921㎡,目前共有小班、中班、大班9个班级,以及3个混龄班级,现为南京市示范性实验幼儿园、江苏省优质幼儿园。

  幼儿园有一支优秀的教师队伍,有江宁区教学骨干、江宁区优秀教育工作者,中级职称11人。有经验丰富的老教师,也有勤奋好学、富有激情的年轻教师,并配备专职体育男教师实施幼儿园体育课程,其擅长幼儿篮球、羽毛球,足球等体育项目,丰富了幼儿体育活动的内容,加强了体育技能学习的专业性。

  幼儿园配备了持有执业医师资质的专职保健老师,负责幼儿园卫生保健管理工作:一年测体重四次、身高两次、视力两次、口腔防龋两次、身体检查一次,并制定国家标准的带量食谱,做到营养配餐,食谱两个星期不重复,通过营养分析评价,保证幼儿身体素质的良好发展。

  

因我校幼儿园发展和在今年9月即将开学的育儿园的需要,现招聘以下岗位

                     1.身体健康、师德优秀,有耐心、爱心、责任心,热爱幼儿教育事业。
                  2.本科及以上学历,40周岁以下,学前教育专业,有幼儿园教师资格证书。

                  3.有幼儿园工作经验,熟悉幼儿园一日工作流程。
                  4. 有育婴师证优先考虑。

                  1.女,身体健康,师德优秀,有亲和力,责任心强,热爱孩子。
                  2.大专及以上学历,40周岁以下,有保育工作经验者或持保育员上岗证优先考虑。
                  3.有育婴师证优先考虑。

                  1.女,身体健康,师德优秀,有亲和力,责任心强。

                  2.大专及以上学历,医学或护理相关专业,有保健医生上岗证。

                  3.熟悉幼儿园保健工作,熟练操作营养软件,能较好完成保健台账。

                  4.有营养师证或执业医师证优先考虑。

                  1.女,身体健康,师德优秀,有亲和力,责任心强。

                     2.大专及以上学历,医学或护理相关专业,有保健医生上岗证。

                  3.熟悉幼儿园保健工作,熟练操作营养软件,能较好完成保健台账。

                  4.有营养师证优先考虑。

                  1.身体健康,思想端正,为人大度,吃苦耐劳,有奉献精神。

                  2.精通红案,会简单白案,厨师专业为佳。

                  3.熟悉幼儿餐饮制作,有幼儿园食堂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1.身体健康,思想端正,为人大度,吃苦耐劳,有奉献精神。

                  2.熟悉幼儿饮食特点,能熟练切配荤素菜。

                  3.熟悉食堂工作要求及操作流程,有食堂工作经验者优先。

          1、教师年收入高于南京市公办学校同类人员,新聘教师年薪10万元以上。

          2、人事关系按国家有关政策办理,正常缴纳国家规定的五险一金,另可享受校内大病互助医疗。

          3、学校设立养老补助基金,保证教师退休时养老金不低于公办学校同年资教师。

          4、学校提供教师宿舍,教工食堂供应三餐。教职工每月享受住房补贴和就餐补贴。

          5、教师职称评定、评优、继续教育与南京市公办学校享受同等待遇。

          6、教师发展学校导师团指导青年教师按生涯发展规划高品质、个性化成长。

          7、教职工子女就读本校享受学费减免优惠待遇。

1、应聘资料:

(1)南京师大附中江宁分校应聘教师自荐表.(含个人简历;可以从校园网下载)、应聘感想各一份;

(2)身份证、学历、学位、职称、教师资格证书,相关资格证书、普通话等级证书、获奖证书(均为复印件),学信网打印学历在线验证报告一份。教育教学论文一篇、免冠照片一张、彩色生活近照一张。(材料恕不退还)

2、面试试讲:

材料审核合格,通知面试(带齐资料原件)、试讲。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536226 电子信箱:Edu@jsnu.edu.cn
Copyright © 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 教育科学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