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教科 · 雅润女子学堂茶艺课程第二讲顺利进行

时间:2018-04-19浏览:209设置

4月18日14时,教育科学学院(教师教育学院)雅润女子学堂在13#-109开展了“以茶为伴,静守时光”茶艺课堂第二讲。本次活动由香续老师担任主讲,三十多名学员参与其中。

本次活动主要以了解成品茶和介绍如何泡茶为主题。首先,张晓初老师向我们详细介绍了包括绿茶、红茶、清茶等各种成品茶的制作过程、冲泡方法,并向我们示范如何泡茶,整个过程尽显女性的优雅风姿。

此次茶艺活动,不仅普及了茶艺知识,使同学们了解茶艺工具及泡茶的过程,也让同学们在清雅茶香中平静内心,感悟茶艺之美。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536226 电子信箱:Edu@jsnu.edu.cn
Copyright © 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 教育科学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