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教科 · 2018年大学生职业规划系列活动之教育学院举办“新赛制下职业规划作品撰写”讲座

时间:2018-04-13浏览:113设置

4月11日晚18时,教育科学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在泉山校区17#-100A开展新赛制下职业规划作品撰写专题讲座。本次讲座邀请江苏师范大学研究生院院长王本贤教授担任主讲人教育学院辅导员吴琼主持。

王院长通过自身经历阐明职业生涯规划的重要性引导同学们寻找自己的职业定位并给同学们展示如何写好一份职业规划书。结合当下的就业形势, 王院长教授如何在“社会大学”中脱颖而出,并通过现场问答等方式与同学们进行互动,在场同学积极参与,整个讲座过程氛围良好。

通过本次讲座,我院学生对如何度过自己的大学生活以及怎样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有了新的认识和想法,为各位同学今后的职业发展提供了全面有效的指导。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536226 电子信箱:Edu@jsnu.edu.cn
Copyright © 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 教育科学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