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师范大学新沂中小学骨干教师(2018)培训项目第二次研修

时间:2018-04-18浏览:321设置

    为了激发学习动力,提高教学科研能力,促进教师专业发展,江苏师范大学新沂市2018年中小学教师研修班,根据教学计划安排,开展了第二次研修活动,新安中心小学等四所学校的60余名研修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4月13日上午,在新安中心小学报告厅江苏师大魏本亚教授针对项目书申报作专题讲座;下午李梅教授举行了“快乐工作,幸福生活”,教师压力管理与心理健康专题讲座。  

4月14日将学员按学科分成语文、数学、文综、理综四个组,开展论文写作工作坊。语文组由尹逊才老师主持,尹老师运用丰富的案例,指导学员讨论项目书的撰写方法和注意事项。

数学组在黄晓学、谢海燕老师的细心指导下,进一步完善项目书的撰写思路及内容。

综组周杰老师详细分析已立项项目书的选题方向及题目表述方法,段作章教授耐心指导,帮助教师寻找选题,掌握研究方法。

 

  

理综组程岭老师从理论到实践多个方面对课题研究进行详解,刘翠老师详细讲解项目书的填表内容及要求。

  

学员学习认真,积极参与交流讨论,本次活动有利的带动了学员开展课题研究的热情。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536226 电子信箱:Edu@jsnu.edu.cn
Copyright © 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 教育科学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