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2020级新生入学教育之教务管理系统与选课培训

时间:2020-09-23浏览:11设置

9月22日,教育科学学院在云龙校区4#229举办新生入学教育即教务管理系统学生选课培训讲座本次讲座由何艳芳老师主讲,2020级全体新生参加。

本次讲座共分为以下三个部分:一是学分制管理规定简析。何艳芳老师首先介绍了本科生学分制管理规定,对本科生学制、课程类型、结构、体系以及成绩评定进行了系统介绍,然后补充了本科生考核方式以及对缓考、补考等特殊情况的案例性说明;二是综合教务管理系统功能简介,主要介绍了网上选课、考试报名、考试安排等内容。三是学生选课操作方法和步骤。何艳芳老师采用图文结合的方式,详细介绍选课流程,以便让新生能够更加熟悉操作系统。并在此基础上着重讲解了即将到来的体育选课的具体操作方法和步骤。

此次培训活动何老师详细地介绍了教务管理系统学生选课的重要操作环节,进一步激发了新生对大学课程的憧憬与向往。相信这次培训能够使新生深刻了解到大学的教务管理系统,为今后的学习生活夯实基础!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536226 电子信箱:Edu@jsnu.edu.cn
Copyright © 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 教育科学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