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2020级新生入学教育之《学生手册》解读

时间:2020-09-23浏览:10设置

为了加强同学们对校园各项规章制度的了解,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9月22日上午,教育科学学院(教师教育学院)以专业为单位在云龙校区4号楼229教室开展《学生手册》解读讲座。本次讲座由学院辅导员常蒙老师主讲,2020级全体新生参加。

在此次讲座中,常蒙老师对《学生手册》的重点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解读。首先是介绍了学校的奖、助学金相关政策,并就如何对在校生进行评奖评优进行了详细地讲述。其次是通过各种真实案例,向学生阐明违法乱纪的后果,教导学生遵守日常纪律、遵守校纪校规。最后,常老师就在校大学生的教育与管理、学籍学位管理等方面进行讲解。

常蒙老师通过圈画《学生手册》重点的方式,为新生梳理了重点内容,通过此次《学生手册》解读讲座,相信新生们对即将到来的大学生活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并更加熟悉学校的各项管理制度,让学习与生活和谐相处,成为一名更加优秀的大学生!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536226 电子信箱:Edu@jsnu.edu.cn
Copyright © 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 教育科学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