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趣味运动会顺利举行

时间:2018-03-22浏览:128设置

3月21日下午13时,教育科学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在云龙校区操场举办趣味运动会。本次活动由学生会体育部承办。

本次运动会共有两人三足接力、双人跳绳、拔河和跳长绳四个项目。参赛的同学们热情高涨,全身心投入比赛。尤其拔河项目更是激动人心,选手们个个铆足了劲,撸起袖子来拔得热火朝天,一旁的观众也紧张、兴奋地给选手们加油鼓劲。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在欢声笑语中结束了比赛。

本次趣味运动会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更有助于培养同学们勇敢顽强、超越自我的品质,增强班集体的向心力和凝聚力。



撰稿人:陈羽佳

图片拍摄:尤丹丹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536226 电子信箱:Edu@jsnu.edu.cn
Copyright © 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 教育科学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