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江苏省高中骨干教师研修班开班

时间:2020-09-22浏览:55设置

为进一步促进高中教师的专业成长,提升高中教师的专业素养。20日下午,由江苏省教育厅主办、江苏师范大学承办的江苏省高中(语文、数学、政治)三个学科骨干教师研修班在徐州市国源宾馆报到。

 

21日上午,研修班举行开班典礼。参加开班典礼的有江苏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教师教育学院)高伟院长、文学院沙先一院长、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书记苏简兵、马克思主义学院王冠群副院长。开班典礼由教育科学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吴晓红副院长主持。

 

首先,高伟院长代表承办单位致欢迎辞,对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问候,希望学员们能学有所用、学以致用。同时要求学员们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重身体健康。

接着,苏简兵书记代表承办学院,简要介绍了文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基本情况,并要充分发挥学院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的优势,责无旁贷的为本次研修提供优质的服务。

随后,徐州市侯集高级中学皮霞老师作为学员代表发言。她代表全体学员向为本次培训付出艰辛劳动的专家和老师们表示感谢,并郑重承诺珍惜机会、遵守纪律、积极参与各项研修活动,圆满完成本次学习。

简短的开班仪式后,高伟院长做了题为“师德研修《有意义的教师专业发展》”的专题报告。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536226 电子信箱:Edu@jsnu.edu.cn
Copyright © 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 教育科学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