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教师教育学院)2020级研究生入学报到工作圆满完成

时间:2020-09-21浏览:10设置

      2020年9月20日至21日,江苏师范大学焕发着别样的生机与活力。教育科学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张开双臂,用温暖的怀抱迎接2020级研究生新生的到来。他们将在这里开启人生的新阶段,与教科院共同成长,共享芳华。

      今年新生报到工作集中在教科院13号教学楼一楼大厅进行,由我院第五届研会成员负责报到接待工作。迎新期间,我院领导及研究生院老师组成的视察小组亲临现场指导工作。

      为确保迎新工作能够圆满完成,辅导员郭老师提前确定迎新小组成员并多次与小组成员进行会议安排,落实工作细节、提前策划、责任到人,组织开学迎新各项活动同步、有序进行。新生由志愿者带领至报到处后,迎新小组成员热心、耐心、细心地指导新生递交并审核其材料,包括身份证复印件、学士学位证书复印件、毕业证书复印件、新生健康申报表、来校申请表、绿色通道等相关材料,并帮助新生进行报到注册,最后引导新生办理宿舍入住手续。我院为迎接新生及家长,除了准备精美的欢迎横幅、指导牌外,还贴心准备了防疫开学小礼包——口罩、消毒纸巾、新生手册和入学指南等物品。

      为了让新生能够更快、更好地融入到研究生的学习和生活中,根据安排,接下来我院将陆续开展新生开学典礼、师生见面会、研究生新生教育等活动,期待新生在教育科学学院(教师教育学院)的怀抱里,砥砺前行、奋发图强,共同谱写新的辉煌篇章.最后,在各位领导、老师们及我院辅导员郭婷婷老师的带领下,历时两天的迎新接待工作圆满完成。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536226 电子信箱:Edu@jsnu.edu.cn
Copyright © 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 教育科学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