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泉论坛第二十期“实证研究相关软件技术的操作与应用”成功召开

时间:2018-03-29浏览:231设置

328日晚,在教育科学学院106报告厅举办了以实证研究相关软件技术的操作与应用为主题的第二十期玉泉论坛。孙雪连老师应邀为教育科学学院的同学们讲解实证研究的相关软件的操作与应用。本次玉泉论坛由尹洁主持,教育科学学院部分学生参加了本次论坛。

孙雪连老师在讲座中细致讲解了实证研究需要的SPSS软件的操作步骤,以及一些使用过程中的注意事项,给学术论文需要用到这种软件的同学带来了极大的便利。讲座最后,个别同学对SPSS软件操作还有不明白的地方进行了询问,孙老师都一一细致做了解答。本次讲座让做实证研究的教科院学子获益匪浅,解决了自己在操作软件过程中不懂的疑难问题,为教科院学子更好的进行科研活动带来了极大的帮助。

孙雪连,19909月出生,安徽砀山县人,女,教育经济与管理专业,教育管理学方向。关注基础教育领域的学校管理、教育政策研究等。2008.9-2012.7就读于安徽师范大学教育学专业,2012.9-2014.7就读于北京师范大学教育经济与管理专业,2014.9-2017.7就读于北京师范大学教育经济与管理专业 。发表论文主要有农村留守儿童的精准扶贫研究、学校管理中民主参与的影响因素研究、北京市中小学课业负担的调查研究、北京市城乡一体化教育体制改革实证研究等。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536226 电子信箱:Edu@jsnu.edu.cn
Copyright © 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 教育科学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