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师范大学“中山市石岐区小学数学骨干教师教研能力提升研修班”在我校举办

时间:2018-03-28浏览:327设置

328上午,中山市小学数学骨干教师教研能力提升研修”在江苏师范大学培训点正式开班。教育科学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党委书记贾林祥教授、副院长吴晓红教授及中山市教育教学研究室相关负责人与骨干教师参加了开班仪式。

 吴晓红副院长主持了开班仪式,并为学员简单介绍了这次培训的工作安排、课程设置理念等,向学员们表示诚挚的欢迎。

贾书记在开班仪式上致辞,他首先介绍了江苏师范大学概况及教师教育学院在江苏师范大学师范教育方面取得的优秀成果,又表达了与中山市教育局继续合作的意愿最后,贾书记从徐州的两汉文化介绍徐州的地理特点及人文景观,对各位教师的来临表示欢迎。

研修班带队老师陈红校长表达了中山市教育局对江苏师范大学以往对本市教师培训工作的认可和对徐州的喜爱,表示非常珍惜这份“缘分”,希望双方今后能继续合作。

学员代表丘可访老师代表学员发言,表明他们认真对待学习的态度和决心。他首先对举办此次培训班的江苏师范大学工作人员,各位专家表示衷心的感谢;表示一定珍惜此次学习的机会,认真学习,虚心求教,积极互动,共同提高还期待在此次培训中增加理论的高度,拓展视野的广度,提升思想的深度,最终延展职业的宽度。

 最后,我校培训团队负责同志就培训日程和有关安排做了详细介绍,对培训期间的纪律和相关事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536226 电子信箱:Edu@jsnu.edu.cn
Copyright © 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 教育科学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