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起点,梦的绽放——教育学院召开2017级转专业学生大会

时间:2018-03-21浏览:168设置

本学期初,学校进行了本科生转专业工作通过考核选拔,共有73名同学转入教育学院各专业。为帮助他们尽快熟悉学院情况,找准目标定位,做好生涯规划,学院专门召开转专业学生大会,会议由辅导员刘小莉主持。

会议伊始,教育学系主任陈鹏老师为大家做了“专业入门发展”的主题报告,他详细介绍了教育学专业发展情况、师资力量、学科优势、就业率以及分科后各学科的教学计划等并以翔实可靠的数据对近几年学院的生源就业和社会评价做了分析。陈老师结合人才培养目标,对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具体实施措施、院本课程设置、人才培养模式等予以解读。最后陈鹏老师从为什么选择这个专业,选择专业时受到哪些因素的影响,是否听从内心的召唤,以及对未来职业的规划等四方面内容与学生进行互动,为学生们解决问题,传授经验,指路引航。同学们积极踊跃发言,现场气氛热烈。

接着,院党委王淑文副书记做了专题发言。王书记首先代表学院对转入的学生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基本况及管理规范。她向大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认真学习,打牢专业基础;二是要积极参与各类活动,提升综合素质;三是要主动融入集体,强化身份认同。王书记指出:“转专业是同学们人生的又一次重大选择,希望同学们能够在教育学院这个温暖的大家庭中,和睦相处,共同进步,打造美丽教科形象。期待大家在未来的日子里坚定自己的选择,为院争光添彩。最后,王书记与转入“今天我以母院为荣,明天母院以我为荣”共勉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536226 电子信箱:Edu@jsnu.edu.cn
Copyright © 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 教育科学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