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师范大学关于开展2020年秋季校园招聘活动的通知

时间:2020-09-11浏览:10设置

尊敬的用人单位:

  衷心感谢贵单位多年来对江苏师范大学就业工作的支持与关心,现诚挚邀请贵单位莅临江苏师范大学招聘选才、开展合作!为促进2021届毕业生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结合当前常态化疫情防控实际,现将我校2021届毕业生校园招聘安排及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整体安排

  我校2020年秋季学期校园招聘活动于9月14日起接受预约申请,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鉴于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的校园管理要求,请用人单位服从校园管理规定,携带必要防护用品。线下校园招聘将严格执行防控要求,落实场所消毒,防止人员聚集,做好人员信息采集登记。学校就业部门坚决执行“源头预防,过程控制,溯源精准”的原则,对不服从校园防控要求的用人单位、求职学生将给予严肃处理。

  根据我校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校园管理办法,进校开展线下招聘的用人单位仅限于国家公布的低风险地区的用人单位,且招聘工作人员进校前14天内无境外和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

  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学校实行严格出入管理,所有线下招聘活动只针对本校学生开放。

二、招聘形式

  我校秋季校园招聘活动采取线下与线上结合的方式进行,鼓励用人单位采取线上招聘,降低人员流动和聚集带来的风险。用人单位进校开展招聘活动,需提前7天提出预约申请,申请流程及相关要求请参考附件1。

  线下招聘:线下招聘活动以专场招聘会、人才中心招聘会、双选会(另行通知)为主,可以开展笔试和面试考核。

  线上招聘:线上招聘活动包括空中宣讲会和网络招聘信息发布。

三、场次安排

  根据疫情防控需要,每个工作日招聘会举办数量上限为5场,举办时间分为上午、下午和晚上三个时段。

  上午:8:00-9:25  9:45-11:55

  下午:14:30-15:55  16:15-17:40(夏季作息时间)

     14:00-15:25  15:45-17:10(冬季作息时间)

  晚上:19:00-21:10

  笔试、面试场地安排将根据招聘预约系统中填报信息进行,不接受招聘预约系统以外或临时性的申请。

四、人员要求

  招聘单位人员统一从学校上海路校门出入校园。进入校园前学校管理人员核验“苏康码”(绿码)、身份证和“江苏师范大学校园招聘函件”(附件2),配合检测体温,抵达招聘现场,遵守校园防控规定。

  进校招聘人员原则上不超过3人,进校人员需与招聘预约系统申请名单一致,不得随意更换、增加。“江苏师范大学校园招聘函件”为校园招聘系统填报后自动生成,勿下载另行单独填写。

  参加校园招聘的求职学生须提前通过就业招聘系统预约申请,操作流程详见附件3,未预约者无法参加现场活动;入场前经工作人员扫描二维码后,方可进入招聘场地;求职学生之间请保持适当距离就座。

五、招聘宣传

  学校通过江苏师范大学就业信息网、“江苏师大就创业中心”微信公众号、“校就创协服务平台”微信订阅号、2021届毕业班就业信息员QQ群等开展求职宣传和信息推送。用人单位如需开展线下宣传(桁架、条幅、海报、单页等),请提前2天填写申请表(附件4),按学校相关要求报备校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审批,审批通过后方可进校,如未经审批私自在校园内违规开展宣传活动,学校将停止其一切招聘活动。

  2021届本科生及研究生专业信息,请查阅附件5。

  江苏师范大学智慧就业平台注册及招聘预约、笔试面试相关操作请参考附件6。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魏老师

  电话:0516-83403519


附件1:江苏师范大学校园招聘流程.jpg

附件2:江苏师范大学校园招聘参会函件.pdf

附件3:江苏师范大学校园招聘宣传申请.docx

附件4:2021届毕业生智慧就业平台操作流程.docx

附件5:2021届毕业生专业信息.jpg

附件6:91job智慧就业平台-用人单位使用手册V4.0.pdf


 

学生工作处

2020年9月9日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536226 电子信箱:Edu@jsnu.edu.cn
Copyright © 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 教育科学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