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师范大学附属镇江小学2018年招聘简章

时间:2018-03-20浏览:5784设置

南京师范大学附属镇江小学(以下简称“南师镇江附小”)是一所高端民办学校,由南京师范大学和镇江新区管理委员会联合创办。合办方南京师范大学是中国高等师范教育的发祥地之一,1996年进入国家211工程”高校行列,现为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和江苏高水平大学建设高校。

南师镇江附小坐落于中国历史文化名城江苏省镇江市,位于镇江新区丁卯秋山路东,石淙路北,占地90亩,是一所现代化、生态型、国际范的美丽校园,与相邻的南师大镇江附属幼儿园、镇江第一外国语学校形成区域优质教育群。学校规划开设48个班,实行小班化教学。学校拥有先进的教育理念,一流的硬件设施,以培养具有国际视野与素养的现代中国公民为目标,努力办成镇江一流、江苏知名的窗口学校。现面向全国招聘小学管理人员和各学科优秀教师。

一、招聘岗位

(一)管理岗位

1.中层管理岗位:办公室主任1人、招生处主任1人、教导处主任1人、教科研中心主任1人、信息中心主任1人、总务主任1人。

2.后勤教辅岗位:出纳1人、图书管理员1人、校医1人、办公室文员1人、体育馆管理员1人、生活教师若干人。

(二)教师岗位

语文10人、数学6人、英语3人、科学1人、音乐3人、美术2人、体育3人、信息技术2人。

二、招聘条件

(一)管理岗位

1.中层管理岗位招聘条件:

具有较强的管理能力,善于沟通,敢于担当;

专科以上学历,具有相应岗位的资格证书,中级以上职称;

197311日以后出生,特别优秀者年龄可适当放宽。

有相关岗位工作经历者优先。

2.后勤教辅岗位招聘条件:

①有较强的责任心,身心健康,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②具有所聘岗位的技能或证书;

197311日以后出生。

(二)教师岗位

1.成熟教师招聘条件:

①热爱教育事业,师德高尚,身心健康,具有良好团队合作精神;

②本科以上学历,有两年以上小学教学工作经历,具有相应的教师资格证书;

197311日以后出生,区县级以上骨干教师年龄可适当放宽;

3.应届毕业生招聘条件:

①热爱教育事业,身心健康,综合素质高,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②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上岗前取得相应的教师资格证书。

三、薪资及其待遇

1.教师平均收入高于镇江市公办学校教师平均收入35%,应届毕业生9-11万,成熟教师12-18万,地市级以上学科带头人20-25万元/年、特级教师30-35万元/年(含税,下同);

2.管理人员薪资10-15万,后勤教辅人员薪资4-8万;

3.特级教师、高级教师入职我校可纳入事业编制管理,其他教师纳入学校企业年金管理;

4.教师子女就读我校和南京师范大学附属镇江幼儿园可享受相关优惠政策;

5.按国家相关规定缴纳“五险一金”,标准不低于周边公办小学。

四、应聘方式

1.应聘者须将个人应聘材料的电子档(扫描件或照片),按照“应聘岗位+本人姓名”的形式命名,打包后以附件的形式发送至邮箱1628792438@qq.com。应聘材料包括:招聘报名表(见附表)、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教师资格证书、职称证书、执业技能证书、荣誉证书、公开发表的论文等。

材料收件联系人:毛老师,联系电话:025-85898506,地址:南京市栖霞区文苑路1号南京师范大学发展委员会,邮政编码:210023

2.招聘单位将对报名者进行资格初审,并通知初审合格人员参加招聘考核,招聘考核的时间及形式另行通知。

3.招聘咨询电话:19802595080杨老师

五、本招聘简章解释权归南京师范大学附属镇江小学

附:南京师范大学附属镇江小学2018年招聘报名表

2018319日

南京师范大学附属镇江小学2018年招聘报名表.docx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536226 电子信箱:Edu@jsnu.edu.cn
Copyright © 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 教育科学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