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召开“十四五”规划研讨会

时间:2020-09-07浏览:10设置

9月6日上午9时,教育学院在13#-204会议室召开“十四五”规划研讨会,学院领导班子、各系部主任参会。

高院长从学院发展的指导思想、主要目标、现实基础、面临形势、任务举措、实施保障等六个方面介绍了“十三五”期间学院各项事业取得的成绩和不足,明确了“十四五”期间高层次人才引进、国家级重大科研项目、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相关标志性成果培育等方面重点任务和系列举措。

与会人员围绕未来五年主要目标以及第五轮学科评估指标、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国际交流等方面深入开展交流。

“十四五”规划编制关系到学院未来五年的发展走向,全体同仁要常存学科意识、危机意识、发展意识,进一步解放思想、拓宽视野、抢抓机遇,共同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536226 电子信箱:Edu@jsnu.edu.cn
Copyright © 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 教育科学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