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禾上海区域公司2018春季校园招聘

时间:2018-03-07浏览:1104设置

    泰禾集团是一家在地产、金融、文化等领域多元发展的大型知名上市公司(股票代码000732)。公司创建于1996年,2010年成功上市,是当年国内唯一上市的地产企业。

    20多年来,泰禾在房地产开发运营方面坚持“文化筑居中国”的品牌理念,以前瞻性的布局战略、高品质的精品战略、差异化的整合策略,品牌影响力持续提升,企业规模不断壮大,享誉全国。

    泰禾进军长三角后成立上海区域公司,进入包括上海、苏州、杭州、南京、宁波、徐州等6个城市公司,其它城市公司也在加速设立阶段。截止2017年底,上海区域已有在建在售项目21个,销售业绩连年攀升,作为集团战略重点,未来将继续深耕长三角,昂首挺胸,阔步向前。

“禾苗计划”是泰禾集团针对集团职能、地产业务、专业集团管培生岗位的校园招聘和人才培养计划的总称。面向全国优秀高校毕业生开展人才选拔,着眼为公司千亿目标输送精英人才。

“禾芯计划”是泰禾集团针对营销类岗位的校园招聘和人才培养计划的总称。

【培养方案

禾苗:第1年:禾苗生(学徒)→第3年:高级经理(模块负责人)→第5年:总监(职能负责人)→第8年:总经理(核心负责人)

禾芯:对选拔出符合条件的优秀应届毕业生,安排至营销一线从基础销售训练起步,经过轮岗、提升和逐级培养,打造出深刻理解泰禾企业文化、同时熟练掌握房地产营销工作和管理方法的一支学生军。

登录网址http://campus.51job.com/tahoecn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536226 电子信箱:Edu@jsnu.edu.cn
Copyright © 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 教育科学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