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关爱留守儿童,全面助力乡村振兴 • 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淑文一行看望慰问暑期支教学生

时间:2020-08-07浏览:655设置

        8月6日上午,江苏师范大学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淑文、辅导员张二伟前往丰县大沙河镇姚庄小学,看望慰问支教带队教师及青葵支教团学生。

       王书记与姚庄小学马艳红校长进行了亲切地交谈,马校长介绍了学校和支教学生工作生活等方面的情况,对教育学院学生踏实勤奋、积极上进的工作态度和工作热情给予高度赞扬和充分肯定。王书记感谢支教学校领导对教育学院青葵支教团学生的关心和对支教工作的支持,希望能与姚庄小学建立长期的教学合作关系,把其作为学生实践基地,让学生将学到的理论知识应用于实践,为乡村教育贡献力量。接着,王书记就师范教育和支教过程等教育环节与实际工作在乡村教育一线的教师进行深入探讨,认真听取了支教学校对师范教育提出的宝贵意见,为后续师范教育培养积累了宝贵经验。随后,在马校长的带领下,王书记和张老师参观了学校的基础设施,观摩了支教老师的趣味课堂。午饭期间,通过与支教学生座谈,王书记详细了解了支教学生的学习、生活和工作状况,并勉励大家要克服困难,继续认真工作,加强学习与交流,充分发挥自身的纽带作用。同时,在支教过程中,也要不断扎实自己的基本功,提高自己的专业素养,积极向一线老师交流学习经验,以高度的责任心认真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工作中去。

       支教学校的认可鼓励和学院领导老师的关心嘱托让支教学生备受鼓舞,同学们畅谈了支教半个月以来的感受和收获,纷纷表示支教深化了对教师职业角色的理解和认同,提升了自己的综合素质和实践能力,大家将继续虚心向一线教师学习,提高教学技能,完善专业知识,投身教育实践,高质量高水平地完成本次支教活动。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536226 电子信箱:Edu@jsnu.edu.cn
Copyright © 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 教育科学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