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关爱留守儿童,全面助力乡村振兴 • 教育学院青葵支教团赴丰县姚庄小学开展趣味课堂(一)

时间:2020-07-26浏览:45设置


       7月25日,教育学院青葵支教团于丰县姚庄小学向日葵读书基地开展了支教第一课,支教团全体成员全身心投入到支教活动中。

       各位教师充分发挥小学教育专业优势,以精湛的课堂教学艺术、扎实过硬的教学功底,为乡村小学生呈现了喜闻乐见的趣味课堂。安全小贴士、趣味古诗词、奥秘天文课、精致手语操,他们用自己独特的授课方式向学生们传递了广泛的课外知识。孩子们听的津津有味,看的回味无穷。有学生表示,自己长大以后也要成为像支教团哥哥姐姐一样的小学教师。

       支教团成员展现出的青春朝气与投身乡村教育的热情感染了在场的学生和家长,他们以乡村教师的身份感受真实的乡村,体验乡村教师的教育情怀,必将带动更多的同学投身乡村教育。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536226 电子信箱:Edu@jsnu.edu.cn
Copyright © 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 教育科学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