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关爱留守儿童,全面助力乡村振兴 • 教育学院举行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青葵支教团开班仪式

时间:2020-07-26浏览:40设置

        2020年7月25日上午,江苏师范大学教育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青葵支教团开班仪式在徐州丰县姚庄小学正式举行。教育学院团委书记马雪梅老师和支教团成员及姚庄小学马艳红校长、老师、学生们参加了此次开班仪式。

       姚庄小学校长马艳红老师对江苏师范大学教育学院青葵支教团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她肯定了新时代大学生投身乡村教育的热情和乐于奉献的精神,希望各位同学之间互帮互助,团结友爱,充分发扬优良品格,在接下来的半个月实践中行有所获。教育学院团委书记马雪梅老师从姚庄的“景美”、“人美”到 “希望美”,真诚地表达了对这次实践活动的美好期许,她希望青葵支教团的成员结合小学教育(乡村定向)的专业优势,以未来乡村教师的身份亲身感受真实的乡村小学,体验乡村教师的教育情怀,体悟乡村教育的困境与挑战,明确作为未来乡村教师的责任与担当。随后支教团队负责人王铭钰介绍了支教活动的有序计划,并表示支教团的全体成员将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把爱与知识传递给姚庄的小朋友们。最后,支教团队全体成员向姚庄小学向日葵读书基地捐赠图书。

       在接下来的实践活动中,相信支教团队成员一定会本着助力国家乡村振兴战略的职责和担当,团结协作,克服困难,为乡村教育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536226 电子信箱:Edu@jsnu.edu.cn
Copyright © 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 教育科学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