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师范大学 新沂市中小学骨干教师研修班开班典礼暨签约仪式在新沂举行

时间:2018-01-13浏览:1152设置

  

110上午江苏师范大学、新沂市中小学骨干教师研修班开班典礼暨签约仪式在新沂市新安中心小学举行。新沂市教育局王学伦局长徐洪副局长组织人事科张永生科长、培训中心戴良波主任,江苏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党委书记贾林祥教授、副院长吴晓红教授以及培训团队专家出席活动分开班典礼签约两部分,分别徐洪副局长张永生科长主持。

王学伦局长首先致辞。他代表新沂市教育局新沂市中小学骨干教师研修班顺利开班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关心、支持新沂教育的江苏师范大学的领导、专家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深信,在各位专家的示范引领下,每一位学员一定都能抓住学习机会,学有所得,得有所思,思有所获,学以致用,不断地提升自己的教学素养,做新时代教育发展的“压舱石”和“助推器”,让自己在今后的工作岗位上真正起到示范引领和辐射带动作用,共同开创新沂教育更加辉煌灿烂的明天。

贾林祥书记讲话。他简要介绍我校、院办学特色,提出此次中小学骨干教师研修班的培训目标及意义。希望各位教师能够按照要求参加各项研修活动,认真参与学习交流,并积极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反思,创新学习方法,保证交流研讨的有效性相信在江苏师范大学与新沂市教育局的通力合作下,在各位教师和培训专家的共同努力下,本次研修活动一定能够圆满完成既定任务。

徐洪局长指出,学校的发展关键在教师,教师的成长是教育发展的核心,建设高素质的教师队伍,是创建名校的根本保证。他对全体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加强纪律性。要遵守学习纪律,遵守时间安排,做到精力集中、精神饱满,保证学习顺利有效二要增强主动性。要有主动意识、问题意识,要在学习中共同交流,共同提高三要突出应用性。要带着问题学,带着问题思,带着问题行,要重视学习成果的转化,将学习的知识、好的经验做法纳入到自己的结构体系中。

新沂市新安中心小学学员代表王洪娟老师作表态发言。

随后,新沂市教育局、四所学校与江苏师范大就骨干教师培训进行签约。

本次培训贯穿全年,研修班分为语文组、数学组、文综组、理综组四个工作坊。仪式结束后,在江苏师范大学教育学院专家的指导下,各成员结合选题、项目书撰写、论文撰写等方面进行深入研讨。最后,专家团队导师段作章教授针对四个工作坊教师在开展教学研究的过程中存在的普遍问题,组织了一场专题讲座。

本次研修活动形式丰富,内容多样,受到学员的一致好评!

来自新沂市新安中心小学、新沂市桥口小学、新沂市第六中学、新沂市第十中学负责人、部分骨干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536226 电子信箱:Edu@jsnu.edu.cn
Copyright © 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 教育科学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