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韵书香,师情画意”——三字师范生基本功决赛顺利举行

时间:2017-12-27浏览:527设置

12月25日晚,教育科学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在泉山校区17号楼举办“墨韵书香,师情画意”——师范生三字基本功决赛。本次比赛邀请教育学院副院长赵峻岩、院党委副书记王淑文、铜山区张集实验小学校长许小刚、文学院副教授周珩帮、学前系副主任刘剑眉担任评委。硬笔组、粉笔组各有40名学生进入到决赛环节。

经过抽签分组,各位参赛选手依次按组别在8分钟内完成指定书法作品内容的书写。比赛现场秩序井然,氛围良好,参赛选手纷纷拿出看家本领,从容专注地书写。比赛期间,学院领导巡察了各决赛现场的比赛情况,并对学生作品进行评分。

经评委打分,最终16教15乔非凡等30位同学获得硬笔组比赛的一、二、三等奖,15教13陆思佳等31位同学获得粉笔组比赛的一、二、三等奖,16教11胡小画等11位同学获得软笔组比赛的一、二、三等奖。

本次比赛体现了师范生的专业素养,展示了教科学子的个人风采,也为广大学生提供了一个互相观摩学习、取长补短的平台。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536226 电子信箱:Edu@jsnu.edu.cn
Copyright © 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 教育科学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