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冬日,助力考研——教育学院领导教师走访慰问考研学子

时间:2017-12-22浏览:408设置

为进一步了解考研学生的备考情况,鼓励考研学生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考试,增强和坚定考研信心。12月20下午,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淑文、辅导员吴琼和大四各班班主任走访考研学生寝室,看望并慰问了正在备考的同学们,为同学们送去冬日的温暖和关怀。

王书记对考研学子表示亲切慰问,并询问了复习备考情况,从以往年考研成功的学生为例激励大家,希望考研学子保持积极的备考心态,注重劳逸结合。同时,为考研的学生送上学院精心准备的考研礼包。

此次活动传递了老师对于学生们的关心和期待,也带给了考研学子们温暖与鼓励。以梦为马,不负韶华祝教育学院的考研学子们马到成功,金榜题名!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536226 电子信箱:Edu@jsnu.edu.cn
Copyright © 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 教育科学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