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教31班学风建设主题班会顺利举行

时间:2017-12-20浏览:271设置

12月18日8点,16教31班在13#109召开了学风建设主题班会。本次会议由班主任吴琼主持。

吴老师对班委一学期的辛勤付出表示肯定与感谢,并总结本学期以来班级里学风建设的开展情况,针对学风建设开展过程中出现的问题,提醒同学们注意课堂纪律,上课考勤等方面,尤其是即将面临考试周,强调考风考纪,严肃考场纪律,为建设班级良好班风学风一起努力。

此次班会的召开,为班级营造良好的班风、学风打下坚实的基础,同时也为接下来即将到来的考试周做好准备。

编辑:张诗雅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536226 电子信箱:Edu@jsnu.edu.cn
Copyright © 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 教育科学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