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韵书香,师情画意”之三字师范生基本功大赛复赛顺利举行

时间:2017-12-20浏览:429设置

12月18日18时,教育学院在泉山校区17号教学楼举办“墨韵书香,师情画意”之三字师范生基本功大赛复赛,教育学院两百名多学生参与。

根据比赛规则,参赛人员自带钢笔、粉笔和小黑板,在三十分钟内提交硬笔作品和粉笔作品各一份。现场秩序井然,氛围良好。

此次比赛,受到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比赛期间,院党委副书记王淑文带队巡察了各复赛现场的情况,并与监考老师亲切交流。

粉笔、软笔和硬笔是教师基本的职业素养,也是教师从事教学工作最根本的职业技能。本次比赛检验了师范生专业基本功,为同学们搭建了展现自我的舞台。

 

撰稿人:傅雯

拍照:傅雯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536226 电子信箱:Edu@jsnu.edu.cn
Copyright © 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 教育科学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