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吟诵比赛顺利举行

时间:2017-12-19浏览:227设置

1217下午教育科学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吟诵团吟诵你我他,情传苏师大主题朗诵比赛成功举办。吟诵团副团长蔡茜主持比赛学院辅导员王保健老师、院研究生会主席李易轩吟诵团团长孙羽以及吟诵团组织部部长陈敏担任评委嘉宾。

十位入围决赛的同学在第一轮比赛中朗诵自主准备的演讲材料,评委从朗诵材料、选手着装、精神状态、语言表达、感情流露、富有表现力和韵味等方面对选手的表现进行综合评分,曹向东、陈思思等六位选手入围总决赛。六位选手在第二轮比赛中随机抽取诗歌进行朗诵,最终评选出曹向东一等奖,朱慧和严轶群二等奖,刘真情、陈思思、钱欣荣三等奖以及夏梦等优秀奖。

本次朗诵比赛的顺利举办,为教育学院的学子提供了展示自我吟诵水平的机会,认识到彼此之间的差距,了解自己的优势和不足,评委的点评也为同学们朗诵能力提升指明了努力的方向。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536226 电子信箱:Edu@jsnu.edu.cn
Copyright © 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 教育科学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