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召开全体班主任工作会议

时间:2017-12-14浏览:142设置

12月13日下午,江苏师范大学教育学院在13#-109召开全体班主任工作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王淑文主持。

会上,王书记向班主任们通报了近期学校学生工作例会的主要情况,并就学院有关工作进行部署。针对宿舍安全方面,王书记强调,要守住安全底线,重点排查宿舍内违规用电、私拉乱接电线、抽烟、养宠物等安全隐患,同时注意保持宿舍卫生。针对学风考风方面,王书记要求各位班主任老师加强教育引导,形成良好风气,坚决杜绝考试违纪行为。此外,王书记还提醒各位老师在班级日常管理中注意积累,结合专业特点和学生特点有针对性的开展班级活动,努力营造积极向上团结奋进的班风。王书记还通报了近期有关学生心理、就业、竞赛等相关工作的进展情况。

会后,班主任们针对本次会议内容,各位班主任进行了简短的经验交流。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536226 电子信箱:Edu@jsnu.edu.cn
Copyright © 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 教育科学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