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金湖中学校园招聘

时间:2017-12-07浏览:344设置

江苏省金湖中学简介

荷花之都、尧帝故里江苏金湖有一所名闻遐迩的省重点中学——江苏省金湖中学。学校创建于1956年,1980年被省教育厅确认为江苏省首批重点中学,1990年第一批通过省合格重点高中验收。2004年7月成为江苏省首批验收通过的四星级高中。

学校占地280亩,建筑面积6万平方米。现有学生2300多人,教职工270多人。学校以“追求卓越”为校训,坚持“民主治校、依法治校、以德治校、科学治校”,教育理念先进,教改特色鲜明,办学成绩显著。近几年来,学校先后有20多名教师被国家、省、市有关部门表彰,有60多名教师在省、市优课评比中获奖,有300多篇论文在省级以上刊物发表,有100多名学生在国家、省、市学科竞赛中获得佳绩。高考升学率特别是考取重点大学的比例一直名列全市同类学校前茅。

近年来,学校被授予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江苏省文明单位、江苏省教育工作先进集体、江苏省优秀教师集体、江苏省基础教育课程改革先进集体、江苏省信息技术课程创新实验基地、江苏省普通高中素质教育先进单位等50多项国家及省级荣誉称号。《中国教育报》、《新华日报》、《扬子晚报》、《江苏教育报》、《江苏教育》、江苏卫视等先后报道了学校的办学经验。


江苏省金湖中学2017年招聘简章

(详情见学校招聘公告)

根据省市有关文件规定,经县委、县政府同意,并报淮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核准,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7名教师。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语文教师2名,数学教师1名,英语教师2名,艺术教师2名。

二、招聘对象及条件(需同时具备下列条件,详情见学校招聘简章)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享有公民的政治权利,遵纪守法,品行端正,爱岗敬业。

2.年龄35周岁以下(1982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

3.具备国家教育行政部门认可且符合招聘岗位要求的学历。4.须自愿为招聘单位服务5年以上。

5.具备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6.具备招聘岗位所要求的其他资格条件。

三、招聘方式

1报名方式:先投档后确认。

2报名时间:2017年12月1日—12月15日。

3.报名材料:身份证、毕业证书、学位证、岗位要求的教师资格证、留学人员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学历认证书等相关证明材料及《2017年江苏省金湖中学公开招聘教师报名登记表》扫描件或电子照片发至电子邮箱jhzxxzbgs@163.com。

4.现场确认:经初步审查合格后,报名人员须携带投档时相关证明材料的原件、复印件以及本人近期同底2寸免冠照片3张,于2017年12月18日-12月22日,到江苏省金湖中学校长办公室进行现场确认。完成现场确认并缴费的考生,方视为报名成功。

5.笔试时间:2017年12月23日(周六)9:00-11:00。

6.面试时间:2017年12月24日(周日);地点:江苏省金湖中学。

7.面试方式:说课、答辩等。

8.应聘艺术教师岗位的人员还须参加技能加试,加试内容:摄影、摄像技巧,电脑插画,视频剪辑和特效,动画制作等。使用软件为:PhotoShop 7.0,会声会影X6。

   

学校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金湖县健康西路109

联系电话:051786980206  86980205

宣讲时间:2017-12-08 14:30-16:00(周五)

宣讲学校:江苏师范大学

宣讲城市:江苏省 - 徐州市

宣讲地址:泉山校区7#-203

简历投递邮箱:jhzxxzbgs@163.com

招聘部门电话:051786980205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536226 电子信箱:Edu@jsnu.edu.cn
Copyright © 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 教育科学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